全国将开展盗版自考教材清查
2004-09-23 16:34:41 | 来源:中安网
  昨天,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发布,为清查盗版自考教材,全国考办从9月起到10月底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清查盗版自考教材活动。

  据考办保守估计,全国自考教材市场至少有三分之一被盗版教材占有,严重的地区,80%-90%的自考教材都是盗版。针对这一形势,本次清查的重点是自学考试助学机构,专项检查范围包括:普通高等学校?穴含自学考试主考院校?雪、成人高等学校、社会力量办高等学校、委托开考部门和其他社会培训机构。专项检查内容包括:学校?穴机构?雪是否坚持从正规渠道订购自学考试教材,今年助学机构是否向考生发售了盗版自考教材,助学机构是否存在未经授权私自翻印教材教辅出版物的问题,助学机构是否建立了严格规范的教材采买使用管理制度等。

  链接

  盗版自考教材全国举报电话为010-82090971,对盗版教材要坚决收缴,对盗版问题严重的学校?穴机构?雪要进行重点整顿,对不配合纠正的报请政府行政执法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