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俩智能“油耗子”改程序坑顾客
受到中国石化河北固安分公司2经理指使 涉及30多台加油机
2005-06-15 13:34:58
     中国法院网讯 (岳军永)  6月14日,在加油机上安装和告知他人安装芯片,使加油机出油量减少欺骗消费者的被告人刘世雄、彭开明,被河北省固安县人民法院以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分别判处有期限徒刑三年和有期限徒刑二年六个月。

  刘世雄为北京市西城区无业人员,彭开明是江西省萍乡市个体工商户。2002年上半年,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固安分公司经理康国栋、副经理程红岩(已另案处理)为减少本单位各加油站的油库亏损,指使刘世雄将该公司加油机上的计量芯片由不可调节流量系数改为可调节流量系数。刘世雄从彭开明处购买了可调节流量系数的芯片,彭开明向其告知了安装与使用方法。后刘世雄将该公司各加油站的三十多台加油机的不可调芯片更换为可调节流量系数的芯片,又将使用方法传授给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从中非法获利3000元。此后,固安分公司在经营中不同程度调高加油机流量系数,使加油机出油量减少,欺骗消费者。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