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您的手机具有上网功能,您现在就可以——
用手机查公告
人民法院报开辟人民法院公告查询新渠道
2006-04-17 09:34:4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宋轶英
  现在,只要您有手机,查询刊登在《人民法院报》上的法院公告便是一件易事。

  人民法院公告手机查询系统日前已经开通,凡具有上网功能的手机,均可通过登陆fygg.guoxue.com进行人民法院公告的查询。这个系统是在电话查询、网络查询等原有方式继续保持运转的基础上新开发的更方便、更快捷、更直观的查询系统。

  人民法院报社新开发的这一手机查询系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人民法院公告手机查询系统。这一查询方式的启用,将大大地方便法院公告的查询,进一步促进人民法院公告的规范发布。

  《人民法院报》作为最高人民法院指定的发布人民法院公告的唯一报刊,对法院公告的发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为了更好地体现司法为民,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规范法院公告发布工作的通知》精神。人民法院报社本着为审判服务、方便当事人的原则,开发了人民法院公告手机查询系统。人民法院报社还将在手机查询系统启用之后,继续致力于完善法院公告的刊登和查询服务工作,继续关注人民法院公告的规范发布,为树立司法权威,保障司法公正与效率,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公告的刊登和查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界面。

  人民法院公告手机查询方式

  (登陆fygg.guoxue.com)

  《人民法院报》专办

  www.chinacourt.org

  查询电话:010-85250878

  姓名:

  内容:

  检索

  分类浏览(翻页)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八十四条规定,通过《人民法院报》公告送达以下法律文书:

  1.开庭传票

  2.起诉状、上诉状副本

  3.裁判文书

  4.公示催告

  5.破产文书

  6.宣告失踪、死亡

  7.执行文书

  8.海事诉讼文书

  9.无主财产认领公告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