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里“推牌九” 十人聚众赌博被公诉
2007-09-07 08:35:38
     中国法院网讯 (吕宁)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一起聚众赌博案。被告人刘永清、肖慎华、龚建新伙同被告人肖美勇、肖加慎、肖美顺等七人在KTV包房内聚众赌博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检察院指控:2006年9月21日15时许,被告人刘永清、肖美勇、肖慎华、龚建新、刘小红、李勋贵、肖加慎、刘伟、肖红金、肖美顺及涂军(在逃)在本市海淀区清河新天地酒店二层的KTV包房内以“推牌九”的方式聚众赌博时被抓获,并当场起获抽头渔利8680元人民币和赌具一套。

  经审查:被告人刘永清、肖美勇、肖慎华、龚建新、刘小红、李勋贵、肖加慎、刘伟、肖红金、肖美顺等10名被告人均系江西省南昌市,为来京务工的农民,而参赌的十余人也系十名被告人的同乡。在此次聚众赌博中,10名被告人分工十分明确,其中由被告人刘永清、肖慎华、龚建新负责拉客参赌;由被告人肖美勇、李勋贵、肖加慎负责记账抽水;由被告人刘伟、肖红金、肖美顺负责房贷;由被告人刘小红负责提供赌具。

  现本案正在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张涵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