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在边界地区建非法入境者集中营
2010-11-12 14:27:40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安国章
  为解决困扰以色列的来自非洲的非法入境者问题,内塔尼亚胡政府决定在靠近埃及边界地区建大型集中营。

  以色列《晚报》网11日报道说,多年来,大量来自非洲的居民通过埃及的西奈半岛非法进入以色列,给以色列造成了严重的社会问题,更让人不安的是,非法进入以色列的非洲人数量仍在猛增,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总人数已经超过3万。《晚报》网表示,仅刚过去的10月一个月,通过与以色列接壤的埃及西奈半岛非法进入以色列的非洲人就有1224人,本月的头9天就达857人,今年以来来自非洲的非法入境者已经达到1.2万人,这一数字还在迅猛增加。

  据报道,为解决这一让人头痛的非法入境者问题,内塔尼亚胡政府决定在靠近埃及的边界地区建大型集中营地,收容来自非洲的非法入境者。报道披露说,建设这一项目由以色列移民局具体实施,总理办公室主任领导的内阁部级委员会已经研究并通过了建设计划。报道说,将要建设的集中营地“像开放的大监狱”,可以容纳数千人,里面配备有食品、卫生服务、住房等生活基本用品和设施。

  报道引用以色列移民局负责人的话说,建非洲非法入境者集中地的目的,主要是阻止非法入境者,防止恐怖分子趁机进入以色列内地,同时也是为保持以色列的犹太人属性,大量非法移民进入以色列会改变以色列的属性,另外,这些非法入境者进来后,都要提出政治避难申请,在没有对他们的要求作出最后决定前又不能把他们送回原地,而对申请的审查至少需要几个月甚至1年多的时间。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