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听取区县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2010-11-22 10:33:42 | 来源:中国法院网重庆频道 | 作者:谢晓曦 王 洋
  11月15日和18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分别召开听取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全市40个区县(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余远牧出席了座谈会。

  重庆高院院长钱锋介绍了全市法院的工作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全市法院紧紧围绕“314”总体部署和“五个重庆”建设大局,大力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们表示,全市法院紧紧围绕全市发展的大局,依法履行审判职能,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推进平安重庆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的安全感做了大量扎实工作,各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是突出的。主任们还就解决干警职级待遇、边远地区人民法庭建设、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