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2012-05-21 08:54:2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 浩 李 卫 严万全
  为确保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能够贯穿到法院工作的各个层面,进一步提高全省法院干警的业务能力和岗位技能,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决定从今年5月至年底,在全省法院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青海高院党组要求全省各级法院把“岗位大练兵”各项工作任务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查摆并坚决纠正一些党员干部在思想、行为、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不懈地在“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上下工夫;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采取“走出去、请进来、以会训、岗位练”等多种形式;把庭审评查和庭审观摩结合起来,相互磋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各级法院年内要对新任的25名基层法院院长送国家法官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并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业务培训;准确把握群众关切,努力提高与群众打交道的能力,提高司法公信力。多做“顺气、解结、纳言、化怨”的工作,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认真开展岗位技能竞赛,提高机关办事效率。加强信息化应用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办公效率。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