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玉林频道改版正式运行
2012-09-06 08:21:21
 

    中国法院网讯 (刘文玉) 9月4日,中国法院网玉林频道首次改版并正式运行,新版面受到了全市两级法院干警和社会群众的欢迎,赢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中国法院网玉林频道于2010年7月21日正式开通。两年来,社会群众反映良好。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深化阳光司法,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决定对网站进行重新改版,多次召开会议讨论研究网站内容的设置、形式的编排等各项工作,从人力、物力上给予大力支持。网站的改版是玉林市中级法院“科技强院”,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实现司法便民,维护司法公正重要方式。

 

       这次改版,中国法院网玉林频道进一步强化以新闻为主导的综合门户网站特色,注重丰富网站栏目内容、增强服务功能,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网站通过合理的内容分类,增强搜索等互联网服务功能,进一步贴近网民需求。在页面色彩表现上,版面以红色为主调,红边框,红栏目,颜色鲜亮,视觉舒适,版面空间布署合理,字体、画面增大,清晰明了,提升了页面的灵活度和通用性。

 

       网站栏目设置齐全,包括法院简介、新闻中心、队伍建设、审务公开、诉讼指南、法院文化、法学实务、网络直播、裁判文书、法律法规、专题报道等11大板块,31个子栏目,从审务、政务、事务三方面涵盖了法院的各项工作。新增加的队伍建设、网络直播2大版块及荣誉展台、文学天地等11个子栏目,全面展示法院工作,充分显示了玉林市中级法院公正透明、阳光司法的姿态,为玉林市中级法院积极广泛地吸纳民意、改进工作、为民司法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平台。

 

       作为这次网站改版的亮点之一就是增设了网络直播板块,下设直播预告、现场直播、直播回顾子栏目,这一功能的开设,有利于法院将大量的案件庭审、新闻发布、重大工作公开“亮”在网民面前,切实维护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让公众更好地了解法院、监督法院的工作,同时有利于法院不断地改进工作,提高为社会服务的水平,树立法院良好的司法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