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名越南人非法入境中国打工被截获
2013-02-18 08:39: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张喜雪 戴大胜 李智勇
警方对中巴车乘客询问基本情况时,乘客或低头或转头望向窗外不语。戴大胜 摄
  广西防城港警方17日披露,25名非法入境中国、欲前往广东打工的越南人16日在防城港市被截获。

  警方披露,2月16日,防城港警方在对一辆由防城开往广东方向的广东牌照中巴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上乘客神情姿态与其他一般乘客不同。民警遂上前询问其姓名和基本情况,其中有些人神情紧张,或低头或转头望向窗外不语,且均不能提供合法证件。

  民警经询问发现,车上乘客无法用流利的汉语进行交流,并最终承认自己从越南非法入境中国,欲一同结伴前往广东工厂打工。

  警方称,根据相关法规,这些非法入境人员已被移交防城港边防部门,为遣返做准备。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郭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