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院学习贯彻最高法院电视电话会精神
2013-03-26 10:33:25 | 来源:中国法院网江西频道 | 作者:周辉
会场
  3月25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江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忠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确保人民法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维护宪法的尊严和权威,在忠实履行职责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继续坚持能动司法,加强司法应对,以法治的思维和法治的方式,依法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始终围绕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需求,矢志不移在抓好案件质量、案件效率和法院窗口服务,在实现法院公正上下功夫、见成效。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着力解决一些法官素质不高、作风不佳、司法不廉的问题,在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见成效。五是要倾注更多的精力,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指导、支持、帮助基层法院解决实际困难,在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上下功夫、见成效。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