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铜山法院“五比、公开、承诺”促公信
2013-03-26 15:40:47 | 来源:中国法院网徐州频道 | 作者:刘娟
  日前,江苏省铜山县人民法院围绕 “强化队伍管理,满足群众新期待、新要求”为载体,认真贯彻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重大战略部署,开展“五比、公开、承诺”活动。

  “五比”即在全院干警中开展“比形象、比服务、比效能、比作风、比廉洁”,强化干警竞争意识。“公开”是把审判及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的处理情况等内容及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倡导透明办事,阳光政务。“承诺”是通过新闻媒体,公示栏等形式公开服务承诺,把服务质量、服务标准、办结时限,失职责任追究等制度向社会公开承诺,接受监督,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承诺服务。

  “三项活动”贯穿学习实践活动始终,形成长效机制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为社会稳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建立文明、务实、高效、勤政、廉洁的法院形象。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