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公检法三家联席“把脉问诊”疑难案件
2013-05-21 14:13:15 | 来源:中国法院网玉林频道 | 作者:罗斌
  为提高办理刑事案件的侦查、批捕、起诉、审判等各个环节的质量,既快又准办好刑事案件。近日,广西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公检法三家召开2013年第一季重大疑难刑事案件研讨联席会议。

  会上,公、检、法就今年以来在办理刑事案件中证据的收集、案件的定性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进行了分析和沟通交流,特别对是前段时间在该市高速公路上频发的“碰瓷”案件、公安部督办的故意泄露国家秘密案件等疑难案件,在证据的搜集、法律的适用进行了认真探讨,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强化证据意识、转变执法观念、提高案件质量、加强办案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公检法三家联席会议在该市已形成常态。联席会议既增强了干警的责任心,树立铁证意识,又全面提高刑事案件办案效率和办案质量。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