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年常看黄电影 酒后强奸6岁女童
2013-05-27 15:23:55 | 来源:中国法院网沛县频道
  17岁的张晓童在生日那天,喝了两瓶啤酒后,无聊之际,想起自己经常上网看到的黄色电影,欲火中烧,将邻居家6岁的女孩骗到家中强奸。日前,江苏省沛县人民法院判处张晓童有期徒刑六年。

  张晓童12岁时父母就外出打工,他和奶奶相依为命。

  2012年8月23日是张晓童17岁生日,他在家感觉很无聊,就拿着奶奶给的零花钱,去村里的小卖部买了两瓶啤酒,喝了酒后,他在床上辗转反侧无法入睡,想起经常在网上看的黄色电影,欲火中烧,便走出家门,看到邻居家6岁的女孩刘某,他以做游戏为名,把小女孩骗到家中强奸了。

  小女孩哭着回家后,张晓童有点担心,但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犯罪了,他赶紧找奶奶要了些钱,准备带小女孩去医院看病,这时女孩的家长已经有所察觉,立即报了警。公安机关侦查终结后,检察院以强奸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沛县法院认为,张晓童明知刘某不满十四周岁,仍与她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鉴于张晓童犯罪时年龄未满十八周岁,系未成年人犯罪,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系坦白。法院依法从轻处罚,判处他有期徒刑六年。

   (文中人物系化名)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