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法院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6-28 15:45:48 | 来源:中国法院网岳阳频道 | 作者:常研
  6月26日,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纪念建党九十二周年庆典表彰大会召开之际,再次掀起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新高潮、为岳阳法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思想准备和作风准备。

  会上强调,当前,人民法院面对的司法环境日新月异,新问题、新矛盾层出不穷,全院上下要准确把握人民法院坚持群众路线面临的新形势,要正面、积极地迎接工作中的挑战。要全面落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求真务实,坚持艰苦奋斗,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切实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在审判行为上, 检验对待群众的言行态度;在裁判过程中, 检验对群众合法权益的保障程度;在审判效果方面, 检验对群众合理需求的满足程度;在法院整体工作方面, 检验群众的信赖和认同程度。每个支部都要行动起来,每名党员干警都要行动起来,采取多种形式,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让群众看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