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会见美国客人
2013-07-24 07:27:3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先明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会见美国资深法官、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原首席法官J·克利福德·华莱士。罗霄 摄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7月23日上午会见了美国资深法官、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原首席法官J·克利福德·华莱士。

  周强热情欢迎华莱士到访。周强指出,美国是最大的发达国家,中国是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两国在全球政治生活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彼此间经济、教育、科技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也越来越紧密。希望华莱士与中国法院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推进中美司法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维护和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

  华莱士感谢周强的热情会见,愉快地回忆了与中国前几任首席大法官之间的交往历程,表示将继续推进中美司法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会见时,周强和华莱士还就十月份即将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太地区首席大法官会议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据悉,华莱士推动中美法院之间联系协作达四十余年,长期志愿为中国法院提供有关咨询和合作资源,推动和见证了中美司法界之间的一些合作项目。

  最高人民法院外事局、国家法官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