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学校4名女生寝室内遭性侵 监控曝光
2013-08-10 13:32:26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常国水 肖正
  近日,安徽萧县一起社会影响巨大的“5.12”入室强奸女学生案,嫌疑人已被移送起诉。

  2013年6月26日,萧县公安局经过40多天的艰苦工作,成功破获发生在该县某中学校园内一起社会影响巨大的“5.12”入室强奸女学生案,犯罪嫌疑人小生(化名)被抓获,嫌疑人为该校高三补习生。

  四名女学生寝室内遭侵害

  2013年5月12日凌晨2时许,一男性犯罪嫌疑人潜入某中学女生西宿舍,对室内4名女生实施侵害,强奸一人,猥亵三人。案发后,省、市、县领导对该案件高度关注,萧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并从刑警大队、黄口责任区刑警队、黄口派出所抽调40余名精干人员夜以继日的开展侦破工作。

  明确分工,专案组成立了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等工作小组,围绕犯罪嫌疑人特征,以案发地为中心点,对区周边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案件侦破工作。

  工作发现,嫌疑人从院墙西侧的下水管道攀爬进出女生宿舍,这一地区恰好为女生宿舍内监控摄像头的盲区,部分监控只是拍到犯罪嫌疑人的模糊身影。专案组从犯罪嫌疑人进入案发现场的线路等情况分析,认定嫌疑人一定是对该校环境熟悉,警方遂即决定以学校为中心向外围扩散进行排查。

  专案组对该镇出租房屋、宾馆、旅社、网吧、KTV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摸排清查。

  嫌犯看淫秽视频后犯罪

  通过大量的工作得知,犯罪嫌疑人可能是学校人员,专案组在全面排查学校内的学生、教师、勤杂人员同时,得知一学生让别人冒名替自己采集血样,这一消息引起了专案组的高度注意,为不打草惊蛇,在确定该学生就是案中“主人公”的情况下,果断出击将其抓获。经审讯,该学生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据犯罪嫌疑人小生交代:2013年5月11日,黄口中学举行运动会后,便放了假,部分学生因为离家较远等原因没有回家,而当天小生也留宿学校,当晚半夜醒来后辗转难眠,且后来又想到曾看过的淫秽视频后“突发奇想”,从学校西墙爬入女生宿舍,对宿舍内的4名女生下了毒手,强奸一人,猥亵三人。
责任编辑:郭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