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遭实名举报的行政执法局局长蔡先勃被免职
2013-08-11 14:39:1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闫平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遭实名举报的大连市行政执法局局长蔡先勃被免职。

  5月27日,大连视觉方舟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毕美娜,在其实名认证的个人微博上举报蔡先勃,称其座驾是“一辆价值156万元的丰田5700陆地巡洋舰,此车悬挂的牌照辽B-G9168,原车系一辆红色的雷克萨斯,车主叫王健”。此后,毕美娜又在一系列实名举报中称,蔡先勃在向组织提供的任职财产申报中,只报了一套220平方米的房子,实际却拥有3套豪宅,其中一套价值千万元的别墅6室3厅4卫。蔡先勃与其第二任妻子共有9辆豪车,其中仅今年1月的同一天购置两台豪车。今年5月,蔡先勃巧立名目,假借租赁公司名义,一次性为大连行政执法局购置30台超标办公车,其中17台为丰田汉兰达,每台价值35万元,并私用公款发放福利,一次性花费100万元,购置100台三星豪华手机。此外,毕美娜在举报中还说,蔡先勃的妻子在大连麦凯乐和时代广场爱马仕店,一年就消费近百万元。

  针对上述关于蔡先勃的实名举报,大连市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大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一名常委牵头的专案组,对蔡先勃的问题开展调查。
责任编辑:郭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