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陕西咸阳频道成功改版
2013-09-12 14:29:41
 

    中国法院网讯 (殷春波) 9月12日,全新改版的中国法院网咸阳频道正式上线,网址为http://sxxyzy.chinacourt.org/index.shtml。网站的改版开通标志着该院司法宣传建设又一次迈上了新台阶。

 

       中国法院网咸阳频道于2009年12月16日正式开通。四年多来,陕西省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托中国法院网地方频道的优势,及时报道法院工作,传递审判信息,面向社会公众发布审务公开信息、司法便民服务信息、法制宣传信息,为广大网民了解我国法治、法院、法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受到社会各界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为拓展司法公开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发挥信息公开、公众参与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地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服务群众、服务审判,咸阳中院决定对网站进行全新改版。改版后的网站开设了新闻中心、审务公开、法院建设、司法为民、裁判文书、司法改革、聚焦法院、调研之窗、法官风采、法苑文化等16个主栏目30多个二级栏目,新设司法为民、聚焦法院、司法改革、官方微博等功能,与过去网页相比,页面设计更精美,覆盖范围更广泛,宣传内容更丰富,服务功能更强大,标志着该院在宣传平台建设、信息化建设进程中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该院院长李国庆表示,要以咸阳法院网改版为契机,及时、全面、准确地向社会各界公开司法信息,为人民群众了解法院工作开启一扇透亮的“窗口”;让人民群众更加方便地参与诉讼,更好地行使自己的诉讼权利,为司法为民构筑一个崭新的服务“平台”;让法官在司法为民实践道路上与人民群众更加亲近;自觉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加法法院建设,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