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万执行款得以兑现 27位当事人喜笑颜开
宁远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暨执行款兑现大会
2013-10-15 08:51:44 | 来源:中国法院网永州频道 | 作者:朱颖绮
  2013年10月12日上午10点,湖南省宁远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暨执行款兑现大会。会议由宁远法院执行局局长欧阳凯主持,部分人大代表、媒体记者受邀出席。

  发布会上,宁远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于来清就本院近年来执行工作情况向社会进行具体通报。近年来,宁远法院坚持采取加强分权制约、强化外部监督、拓宽救济途径和借助信息技术等措施,加大本院执行力度,充分发挥了执行工作职能作用。执行工作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通报结束后,宁远法院执行局局长欧阳凯宣读领取执行款当事人名单,并现场发放兑现款。当领到盼望已久的血汗钱时,现场当事人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为表达感激之情,中国储蓄银行宁远支行特意向法院送上了写有“金融卫士”的锦旗。

  据了解,宁远法院执行人员为确保执行款发放准确到位,做了大量细致工作。通过认真核对案件执行标的、委托申请书、身份证明等,最大限度的实现了当事人的利益,保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社会和谐稳定及树立法院良好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雨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