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门源县法院频道正式开通
2014-02-11 10:00:34
门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汤继文
 

    中国法院网讯 在中国法院网、青海省高院、海北中院及门源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与指导下,青海省门源县人民法院网(http://hbmy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于2014年2月11日正式开通,构建了民意沟通渠道和司法公开平台。该院将通过互联网实现司法公开,大力推进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更加广泛的接受社会各界朋友的监督。


    网站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公告等栏目,以更直观的方式将法院动态进行公开,内容丰富,操作便捷,体现了门源县法院公开透明、公正廉明、为民利民的服务宗旨。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汤继文表示:在网站今后的运行过程中,我院全体干警将继续努力,深入推进法院信息化建设,加强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等应用系统的应用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逐步完善和改进各项工作,推进法院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也为稳定社会大局、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