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乐都区法院频道正式开通
2014-02-17 09:47:33
乐都法院网开通仪式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2014年新春之际,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法院网站(http://hdld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它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又取得了新的成果。为加强社会主义法制宣传搭建了新的平台,为法院进一步做好司法为民工作创建了新的窗口,也为公众了解和监督人民法院工作,促进司法公正公开提供了新渠道。

 

    近年来,乐都区法院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以“与时俱进,再上新台阶;勇争一流,实现新跨越”为工作思路,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审判工作有了新进展,队伍素质有了新提高,法院管理有了新成效,物质装备有了新改善。2013年受理各类案件2539件,审结2527件,结案率99.5%。创收结案件数新高。


    网络是连心桥,网络是展示台,乐都区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司法公开、法学园地、法院文化、法院执行、专题报道、裁判文书、民意沟通等栏目,内容丰富,多途径、全方位反映法院工作。网站的运行,必将进一步增进该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对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加强法制宣传,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亲和力都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乐都区法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开拓奋进,扎实工作,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依托现代信息技术,打造阳光司法工程,全面推进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增进公众对司法的了解、信赖和监督,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努力谱写乐都区法院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