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青海海南州中院频道开通
2014-02-26 14:54:52
海南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高原点击开通海南州中院网
 

    中国法院网讯 (索南彭措) 2月18日上午,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网站、院长信箱开通仪式。随着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原的轻轻点击,海南州中级人民法院网站(http://qhhnzy.chinacourt.org)、海南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信箱(qhhnfy@163.com)正式开通。同时,各县法院网站也陆续开通,这标志着海南藏族自治州两级法院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海南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宁秀加、海南州人大法制委主任祁焕君以及辖区各基层法院院长、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开通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畅通民意沟通渠道,宣传法律法规、有效提升审判质量和司法公信力,在中国法院网、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州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筹备,海南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网正式开通。


    网站开设了法院简介、新闻中心、审判动态、司法为民、法学研究、法院文化、法律法规、裁判文书、专题报道、开庭公告、服务中心和院长信箱等9个主栏目15个子栏目,内容丰富,涵盖了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能够多角度、全方位反映海南两级法院的各项工作。


    新设立的海南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信箱由专人管理,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定期向院长汇报,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反馈给信访人;院长也可随时打开邮箱查看信件,对群众问题亲自回复,及时告知办理进程和结果。公众只需登录海南法院网,点击站内的“院长信箱”,再点击院长信箱地址即可发送电子邮件,也可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


    该院院长高原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法院门户网站和院长信箱开通为契机,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积极主动地利用网络资源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深入推进司法公开,宣传法律知识,提供诉讼服务,落实司法为民,为司法宣传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翻开崭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