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西宁铁路法院频道正式开通
2014-03-04 09:07:33
西宁铁路法院院长胡建成
 

    中国法院网讯 2014年3月4日,中国法院网西宁铁路法院频道(http://xntl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标志着青海省西宁铁路运输法院信息化、公开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西宁铁路运输法院网站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法律法规、专题报道、公告等主栏目,内容十分丰富。通过点击查看该院网站各栏目的内容,网民可以迅速了解法院各项工作动态,还可以及时查阅开庭公告、司法裁判文书和诉讼须知等方面的资料,极大方便了网民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和对法院诉讼的阅览需求。

 

    院长胡建成表示,西宁铁路运输法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全面推进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不断增进公众对司法的了解、信赖和监督。同时,通过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求,不断改进法院各项工作,确保司法效率更高、质量更好、效果更优、形象更佳,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