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院“三个结合”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4-03-17 09:59:32 | 来源:中国法院网江西频道 | 作者:石青 曹永斌
  • 会议现场
  • 江西高院院长张忠厚发表讲话
  3月14日下午,在收看了全国法院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后,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随即召开了全省法院视频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忠厚就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最高人民法院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了部署。

  张忠厚强调,全省各级法院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全面推进人民法院各项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人民法院工作的目标任务;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周强院长讲话精神和最高人民法院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抓好2014年人民法院各项工作重点;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省两会精神和全省法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法院工作。

  张忠厚指出,针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各级法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主动回应,通过严抓管理、抓监督、抓作风,切实整改办案拖沓、案件瑕疵、文书差错等审判质效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整治“吃拿卡要”“冷硬横推”等损害群众利益、伤害群众感情的现象,严肃查究“诉讼掮客”、内外勾结办假案、枉法裁判等司法不廉行为,以高质高效的审判工作,以文明规范的司法行为,以公正廉洁的司法形象,赢得群众满意,提升司法公信。

  江西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方晓春、郭兵等副厅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全省各中级法院、基层法院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