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业行为规范网新版上线 王秀红出席改版上线仪式
2014-04-20 10:31:5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林晔晗
  中国行业行为规范研究会的门户网站“中国行业行为规范网”(www.cibsn.com)19日改版上线。中国行为法学会副会长王秀红出席改版上线仪式。

  网站改版后,设置了行业新闻、法律、医药等36个重大民生研究栏目,以及行业协会、部级课题、行业举报、行业调查等分栏目,以推动中国行业行为的诚信化、规范化、标准化和法制化。

  中国行业行为规范研究会是国家一级学会中国行为法学会下辖的24个机构之一。从2011年2月21日开始实质性的工作以来,已经完成行业行为规范研究范围、研究对象、研究思路和发展路径的梳理,对行业行为规范提出了规范化、法制化的管理、治理思路。国内首部行业研究成果《中国行业行为规划初探》一书,已经正式出版发行。

  据悉,由中国行业行为规范研究会推进的首届“诚信中国”2013行业行为规范十佳“示范单位”及“十佳行业代表”评选活动正在筹备当中。
责任编辑:李艳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