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陕西白河频道改版开通
2014-05-05 09:38:57
该院院长杨康波点击开通网站
 

    中国法院网讯 (吴治衡) 4月21日,中国法院网陕西白河频道正式改版开通,网址为http://bh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网站的改版开通为社会各界了解、监督、支持该院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也为法院进一步开展好宣传工作,提升法院文化提供了一个全新平台,这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又一次迈上了新台阶。


    2009年11月,白河法院网首次上线开通,此后,网站成为该院开展司法宣传的前沿主阵地。在新的历史时期,为了更好发挥网络宣传优势,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于新时期人民法院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关切,该院对原有网页进行了大幅改版。改版后的网页设有法院概况、审务公开、诉讼指南、法苑文化、法律法规、裁判文书、专题报道、审判研究等8个主栏目。改版后网页栏目设置更加合理、科学,内容更丰富,服务功能更突出,司法信息更公开、更透明,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了法院工作。网民可以通过网站了解院情、法院诉讼程序流程、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及司法便民服务信息等,是一个集便民诉讼与惠民普法于一身的知识性、工作性网站。


     该院院长杨康波表示,白河法院网改版是推进“阳光司法”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司法为民的有效载体。白河县人民法院将以网站的改版升级为契机,全面推进该院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依托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工作,及时、准确、全面地向社会各界公开司法信息,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努力提高司法公信力,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