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河南洛阳涧西频道改版开通
2014-05-29 09:37:43
 

    中国法院网讯 (姚小艳)  为进一步加强诉讼服务,增进司法公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法院网站——中国法院网涧西频道(http://jxq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进行了全面改版,并于5月29日正式开通运行。


    改版后的网站开设了法院简介、新闻中心、审判动态、司法为民、法学研究、法院文化、法律法规、裁判文书、专题报道9个主栏目和16个二级栏目,并专门设置了“诉讼服务区”,新增开庭公告、执行查询、网上立案、民意沟通、违法举报、涉诉资产、网上信访等功能。与过去网页相比,宣传内容更丰富,服务功能更强大,成为该院加大与外界联系沟通、大力提高法院工作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的一个新平台。


    改版后网站的最大亮点,就是增设了“诉讼服务区”,为来访群众提供全能型高级留言板、开庭排期公告、网上立案、执行查询等功能,大大增强了服务功能、拓宽了公开渠道。


    此次改版的目的是更及时、全面、准确地向社会各界公开司法信息,为人民群众了解法院工作开启一扇“窗口”,让人民群众更加方便地参与诉讼,更好地行使自己的诉讼权利,为司法为民构筑一个崭新的服务“平台”,让法官自觉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