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湖南怀化铁路法院频道正式开通
2014-05-30 10:22:26
怀化铁路法院院长李旭明
 

    中国法院网讯 5月30日,中国法院网湖南怀化铁路法院频道http://hhtl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成为该院推进司法公开、密切联系群众的一个新窗口,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公开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怀化铁路法院网站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公告等栏目,在全面反映法院工作动态的基础上,大力宣传法律知识,集中展现法官风采,能有效满足网民们对法院工作和案件信息的了解需求,畅通了民意沟通渠道。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旭明表示,该院将依托法院网这个信息平台,进一步强化便民、利民、亲民措施,及时发布与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有关的信息,全面推进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打造阳光司法工程,做到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促公信,不断提升铁路法院的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