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青年联合会召开座谈会
深入学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周强会前亲切接见姜颖刘黎厉莉等优秀法官
2014-05-31 09:24:08
座谈会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张先明)  5月30日,最高人民法院青年联合会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努力践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前,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亲切会见了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二庭庭长姜颖,朝阳区人民法院奥运村法庭副庭长刘黎,房山区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助理、知识产权审判庭负责人厉莉等三位应邀前来参加座谈会的优秀法官代表。

  会见时,周强详细询问了姜颖、刘黎和厉莉等三位法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亲切勉励她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法院科学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周强勉励人民法院广大青年干警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小事着手,在每一次司法活动中,坚守公正、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与弘扬者,争当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先锋模范。

  记者获悉,本次座谈会是最高人民法院青年联合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正式活动,目的是通过邀请青年干警身边模范座谈的方式,实现“宣传与学习、座谈与交流、激励与实践”的三结合,引领青年干警在本职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

  座谈会上,姜颖、刘黎和厉莉等三位法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畅谈了她们多年来的工作体会和人生体悟。与会青年干警踊跃发言,与三位法官热烈互动,深入交流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考。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