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便民服务 中国法院网重庆五中院频道开通
2014-07-01 14:05:34
重庆五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中伟
 

    中国法院网讯 经过近半年来的积极筹备和建设,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网站改版升级全新上线。这是重庆五中院推进民意沟通、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主动接受监督、提高司法公信的重要举措。


    秉承“德正法公,民本业精”的院训精神,此次网站改版坚持以服务当事人为中心,回应群众司法关切,搭建民意沟通的桥梁,着力打造具有重庆五中院特色的综合性法治信息服务平台。


    网站分设审判、执行、裁判文书和司法政务信息等四大板块。其中网站下设法院介绍、新闻中心、法律实务、法院文化等栏目,以司法信息公开、法治宣传、实务研究和法院文化建设等为主要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地推进司法公开和司法民主。


    法院网站改版是重庆五中院推进司法公开、完善诉讼服务的重要举措,将更加有效地保障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重庆五中院也将以此次新版网站上线为契机,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推进阳光司法,全面打造司法公开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