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含山频道开通 促进信息资源共享
2014-07-01 14:19:42
 

    中国法院网讯 (陈良庆) 7月1日上午,安徽省含山县人民法院网站正式开通。


    近年来,在含山县委的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含山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司法公开,狠抓执法办案,提升司法公信,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依法保障民生,推进法院改革,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许和肯定。


    含山法院网是法院和社会各界信息资源共享的重要平台,本次改版升级,既有利于法院及时回应广大群众对法院工作的关切,对司法公开、公正的期待,也方便法院及时收集来自社会各界对司法工作的建议和需求,会对提高审判执行工作透明度、畅通审务公开的渠道,强化反腐倡廉效果,确保司法公正,提升司法的公信力有着重要意义。


    含山法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将努力把网站办成展示法官风采,接受社会监督的窗口;办成改进审判工作,提高司法水平的平台;办成加强法制宣传,普及法律知识的阵地;办成密切联系群众,架起沟通民意的桥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廉洁的司法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奋力开创含山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