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碾区法院开展书记员岗位大练兵活动
2014-07-08 14:54:28
     中国法院网讯 (景野)  为了更好地保障保障和服务审判工作,提升书记员岗位素质和业务技能,加强书记员队伍建设,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人民法院开展了书记员岗位大练兵活动,对该院9名书记员进行了法律和庭审知识考试以及庭审速录技能考核。

  为确保活动有序顺利开展,活动由党组书记、院长孙宏斌亲自督导,副院长刘翠党主持及考核,政工科、办公室共同负责活动的组织部署和协调,各庭室负责人协助并负责监督工作。

  此次“大练兵”活动,书记员们凭借娴熟的法律知识及工作经验准确应答测试,准确及时地运用电脑记录庭审内容,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爱岗敬业的风貌。

  参加活动的书记员纷纷表示,岗位技能练兵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不仅提升了彼此间的竞争意识也加强了相互的技术交流。通过此次“大练兵”活动让书记员们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及时改进,更好地保障和服务审判工作,以更优秀的状态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