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司法公开的平台 创造便捷沟通的桥梁
中国法院网内蒙古正镶白旗频道开通
2014-07-15 09:21:52
 

    中国法院网讯 作为司法公开“三大平台”建设的重要载体,内蒙古自治区正镶白旗人民法院网站(http://zxbqfy.chinacourt.org)于7月15日正式开通。正镶白旗人民法院网将通过上传法院出台的各种便民举措,向社会传递最新最快的法院工作动态,对群众关注的重大案件进行全方位报道。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实现与广大人民群众相互沟通,及时了解人民群众对于法院工作的新想法和新期待。


    正镶白旗人民法院将充分利用门户网站设立的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公告十个版块,全面贯彻落实“司法公开三大平台”的建设要求,客观、及时、全面地在网站上公开法院工作信息、诉讼服务指南,依法回应人民群众的司法新需求、新期待,增强司法工作的透明度,为广大网民朋友提供有价值的司法信息服务。


    该网站的开通标志着正镶白旗人民法院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对进一步落实司法公开,积极回应群众的期待和关切,提升新媒体时代人民法院司法公信力和司法形象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