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司法公开 中国法院网古田频道正式开通
2014-07-17 08:35:59
 

    中国法院网讯 7月17日,中国法院网古田频道正式开通,是福建省古田县人民法院打造服务便民新平台,维护司法权威,实现司法公开,努力司法为民的又一项有力举措。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古田法院网设置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品牌特色、普法天地、裁判文书、执行在线、法苑文化、审务公开、法律法规、学习园地十个主栏目。网站内容丰富,集中体现了该院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司法便民、利民举措等情况,架起一座与人民群众之间的网络沟通平台,拉近了与人民群众间的距离,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监督,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毋文杰表示,古田法院将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展示自身形象,激发法制宣传活力、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以此促进法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古田法院定会持续改进,开拓创新,以有效的举措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为把人民法院建设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满意的国家司法机关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