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法院转变执行作风解决突出问题
2014-07-29 07:55:49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记者 崔建民 张维生 通讯员 薛 梅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召开兵团法院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对开展“转变执行作风、规范执行行为”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兵团分院院长孙新民强调,兵团各级法院要充分认识开展执行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执行专项活动,是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保障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要善于做“结合”的文章,将执行专项活动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深入查找、认真解决、切实改进执行作风、执行行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以执行专项活动推进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孙新民要求,兵团各级法院要认真落实推进执行专项活动,切实转变执行作风,严格规范执行行为,始终坚持严格执法。要扎实工作、攻坚克难,解决好执行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住兵团法院执行工作的良好发展势头,不断提升兵团法院司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