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正式开通
2014-08-28 10:00:55
     中国法院网讯  2014年8月2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门户网站开通仪式。董秉惠院长出席仪式并点击开通“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网”,呼和浩特市法院信息化建设和司法公开工作由此翻开了新的一页。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法院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统领,紧紧围绕自治区和首府工作大局,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着力强化司法公开工作,高度重视自媒体平台建设,致力于将门户网站打造成一个便民利民、普法释法、弘扬司法正能量的对外窗口。

  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建设三大公开平台的要求,“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网”以建设审判流程查询、执行信息查询、裁判文书查询三大平台为重点,还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院公告、执行动态、队伍建设、法苑青城、纪检监察、法官风采、法律服务、专题报道、院长信箱、微博播报、网络直播、网上信访、监督举报、文章检索等板块,内容涵盖了审执工作、法院管理、队伍建设、审务公开、网上办事等各个方面,切实为人民群众了解法院、方便诉讼、反映意见建议提供了新的渠道。

  斯琴常务副院长在开通仪式上强调,为了进一步落实审判公开原则、增强司法透明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参与权、监督权的新期待,我们将把建设“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网”作为我院司法公开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开创呼市法院建设新局面,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首府崛起作出与时俱进的贡献。

内蒙古电视台、内蒙古法制报、呼和浩特市日报、呼和浩特市电台、呼和浩特市晚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了开通仪式。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