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在京召开道歉会:不会再做违法的事情
2014-08-29 19:38:1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卢国强
8月29日,柯震东在道歉会上流泪。当日,因为吸食大麻而被警方行政拘留14天的台湾演员柯震东,在北京举办道歉会。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电 涉毒台湾艺人柯震东在14天的行政拘留后,29日在京召开道歉会。他说,吸毒犯错,没有理由,也没有借口,希望粉丝不要学习他;并承诺绝对不会再做违法的事情。

  “很抱歉,对不起。这件事情我犯错,没有理由,没有原因,也没有借口,我就是错了。”柯震东流着泪说,出道三年,一路都非常顺遂,不知道“柯震东”三个字属于很多支持他、爱他的人。“这三个字的影响力是我没有想到的。这件事情的影响力是我没有想过的。”

  8月14日,演员房祖名、柯震东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29日凌晨,柯震东行政拘留期限届满,被解除拘留。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