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美”
全国法院系统第二届十佳微电影评选活动启动
2014-09-10 14:56:3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中国法院网讯 (裴夏静)     以“寻找•美”为主题的全国法院系统第二届十佳微电影评选活动今日启动。此项活动由人民法院报社、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和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联合主办,中国法院网具体承办。

    本届微电影评选以“寻找•美”为主题,意在动与静两个方面。“寻找”为动,突出对法律职业价值的发现,对人性真善美的发现,对法官朴实情怀的发现;“美”为静,展现普通法官身上精彩感人的故事,包括法官对人生的感悟,对职业信仰的理解,对事业生涯的思辨。拍摄对象可以是一位法官,也可以是一个法官群体。鼓励全国法院拍摄普通法官的心路历程和真实故事,从人性美的角度生动展现当代法官的职业精神。

    作品征集期为2014年9月10日至2014年12月31日。活动将分为网友投票和评委打分评定两个环节,最终评选出10部优秀微电影。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评比活动能涌现出一批思想性、艺术性皆佳的作品,进一步提升法院微电影创作水平,同时将法院微电影评选打造成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媒体品牌。

    详细内容请登录中国法院网查询。

责任编辑:裴夏静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