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内务部部长阿赫梅德巴耶夫
郭声琨参加会见并与阿赫梅德巴耶夫举行会谈
2014-09-15 20:04:53 | 来源:人民法院报一版
9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乌兹别克斯坦内务部部长阿赫梅德巴耶夫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5日在京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内务部部长阿赫梅德巴耶夫。

  孟建柱指出,中乌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去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和卡里莫夫总统多次会晤,体现了两国高水平的互信合作关系,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新的合作方向。中方愿与乌方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发展和深化中乌战略伙伴关系。

  孟建柱表示,中乌执法安全合作发展顺利,已成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双方执法安全部门在打击“三股势力”和跨国犯罪、禁毒、警用技术装备交流、执法人员培训等领域的合作成果显著。当前,国际和地区形势正发生复杂变化,中乌执法安全部门应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同维护两国及地区安全稳定。

  阿赫梅德巴耶夫表示,乌内务部愿与中方执法安全部门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中乌执法安全合作健康、稳定、快速向前发展。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会见并与阿赫梅德巴耶夫举行会谈。

  公安部副部长李伟、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库尔班诺夫参加会见和会谈。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