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络电视台全新上线
2014-10-17 14:13:4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中国法院网讯 (裴夏静)  今天,中国法院视频网正式更名为中国法院网络电视台并全新改版上线。

  中国法院网络电视台以资讯、访谈、直播、文化、人物和专题六大板块为核心,对原有视频内容进行梳理,分类更加合理。页面主色调和内容呈现方式上和中国法院网风格进行了统一,颜色上更加淡雅。同时,此次改版有别于网络上主流视频网站的设计风格,采用大图和增大标题字号来突出重要内容,使浏览过程更加人性化、更易阅读,方便了pc客户端和手机客户端观看视频节目。本次改版的最大特色增加了与网友的互动功能,网友可通过注册,上传自己创作的视频。

  中国法院网络电视台的全新上线,标志着中国法院网的视频节目在新媒体应用上又迈上一个新台阶,是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一个新探索。
责任编辑:裴夏静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