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 委员、公安部部长陈大光
郭声琨参加会见
2014-10-27 07:29:27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张先明
  • 10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北京会见越南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部长陈大光。郝帆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0月26日在北京会见了越南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部长陈大光。

  孟建柱说,中越互为近邻,又同是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友好合作符合双方共同利益。深化在执法安全领域的合作,对于加强两国关系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越两国执法安全部门合作机制不断完善,合作更加务实。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保护好对方国家驻在本国的机构、企业和人员安全,为维护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国家安全稳定多做实事,多贡献正能量。

  陈大光表示,越南党和政府十分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巩固和完善两国在打击犯罪和维护社会治安领域的合作机制,增进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会见。

  参加会见的还有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公安部副部长、中国海警局局长孟宏伟,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高雄,云南省省长助理、公安厅厅长杨嘉武。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