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到九江中院视察工作
2014-10-31 11:02:42 | 来源:中国法院网九江频道
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视察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受理流程
     中国法院网讯 (刘婷)  10月30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倪百祥、省人大代表胡宪、沈亚平等,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一行20余人来到江西省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就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视察。江西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董立新、公艳萍,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方晓春,九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华金国、副主任,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余启球等陪同视察。

  代表们一行首先视察了九江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诉讼服务中心的功能分区及运作情况的现场解说,现场查看了远程视频接访系统和案件查询系统。在第三审判法庭,代表们又观看了院技术人员所做的远程视频庭审系统的操作演示,及现场与下辖县区看守所视频对接情况。随后,代表们还观看了九江中院近年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片及信息化工作各系统情况的PPT演示,听取了院关于信息化建设进展情况的简要汇报。

  华金国对全国、省人大代表来九江视察表示欢迎,他指出,一直以来,九江中院都十分重视加强和改进与人大的联络工作,自觉接受人大接监督,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全国、省人大代表们来九江法院视察工作,这不仅仅是对九江法院工作的监督与支持,也是对整个九江各项工作的一个很大促进。全国、省人大代表都十分关心和支持九江的工作,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不负各位代表的期望。

  余启球代表九江中院表示,法院的工作离不开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九江中院将以此次代表视察为契机,进一步转变观念,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更加自觉地接受人大监督,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大力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努力为全力做大九江,开创“双核”发展新征程以及建设平安、法治九江,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公正高效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