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为夫猎艳杀人案”二审宣判 白云江维持死刑
2014-11-24 15:17:53 | 来源:东北网 | 作者:雷蕾
6月16日下午,白云江、谭蓓蓓故意杀人、强奸、抢劫一案在佳木斯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
  记者今天从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24日14时, “孕妇为夫猎艳杀人案”在佳木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宣判。该案维持一审原判,被告人白云江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据了解,因该案涉及个人隐私,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决定不公开开庭审理。该案由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于6月16日一审公开宣判,判处被告人白云江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判处被告人谭蓓蓓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一审宣判后,被告人谭蓓蓓服判,不上诉,被告人白云江不服,提出上诉。9月17日,黑龙江省高院刑庭法官在佳木斯市中级法院不公开地对“桦南孕妇为夫猎艳杀人案”进行了二审开庭审理。

  11月24日,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在佳木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二审刑事裁定,驳回被告人白云江上诉,维持一审判决。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