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在省高院调研时要求
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
2014-12-21 09:10:00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余建华 孟焕良
  12月19日,浙江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一行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调研,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全面加强法院工作提出要求。浙江高院院长齐奇陪同调研并汇报了全省法院工作情况。

  王辉忠对浙江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全省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积极推进司法公开,加强审判管理和队伍建设,广大干警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浙江省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增长作出了努力。

  王辉忠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作出的关于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的决定,细化具体措施,创新方法手段,把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明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按照中央政法委的统一部署,牢固树立改革的大局观,正确把握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方向、目标、重点,紧密结合浙江实际,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经验,积极稳妥推进试点工作,积累经验,汇聚共识,凝聚力量,实现省委提出的司法改革走在前列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机制改革和能力配套缺一不可,要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加强思想信念教育,注重干警的培养锻炼,加强廉洁司法和作风改进,不断提升法官的业务素质和道德水准。要坚持公正司法,认真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为建设法治浙江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