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人民法院门户网站开通
2015-05-13 15:43:05 | 来源: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法院
 

    为推进法院信息公开制度,健全民意沟通机制,构建公开、透明、便捷的司法信息服务平台,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筹建,5月13日上午,随着内蒙古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迎涛的轻轻点击,白云鄂博矿区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正式开通。
    白云鄂博矿区人民法院门户网站(网址:http://byebfy.chinacourt.org/)是司法公开三大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审判公开、宣传法院工作、沟通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网站设置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苑文化、法官风采、裁判文书、诉讼导航、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和公告共九个栏目,每个栏目下面又细化分成若干二级栏目。内容涵盖了审执工作、法院管理、队伍建设、审务公开等各个方面,切实为人民群众了解法院、方便诉讼、反映意见建议提供了新的渠道。
    白云矿区人民法院将不断完善门户网站、司法政务微博,充分借助网络资源,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门户网站的开通,为展示法院公正、为民、廉洁、文明的执法形象搭建了平台,为宣传法院,弘扬法治开辟了新的通道。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