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律师通州法院被打 北京高院成立联合调查组
2015-05-14 08:59:4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鲁畅 涂铭
  4月15日晚间,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发布关于律师崔慧反映遭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及司法警察殴打一事的调查进展的通报。通报称已成立由北京市高院牵头,北京市律师协会、通州区委政法委、通州区公安局等单位共同参加的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通报称,4月13日,通州区人民法院成立专项调查组开展工作,封存了4月2日崔慧来法院办事期间的监控录像,向事发期间相关目击人员了解情况并制作谈话笔录,并向公安派出所了解核实崔慧律师的报案情况。

  此前,女律师崔慧通过微博称,其4月2日在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办案时,遭遇执行局法官和法警两次殴打,致使其双眼挫伤、面部紫青,肢体多处软组织挫伤。

  崔慧1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她在网络中反映的情况属实,希望通州区人民法院能够向社会公布4月2日9时至13时的监控录像。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