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常松:要以“三严三实”的要求做人做事
2015-06-06 08:34:31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记者 郭春雨 王洁瑜
  6月5日,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院机关“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王常松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王常松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针对的是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是适应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客观需要。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明确三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即在思想上,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共识;在政治上,要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做人、做事、做官上,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来修身、用权、律己。法院干警要以“三严三实”的要求做人,要勤于读书生活、乐于家庭生活、安于单位生活。要以“三严三实”的要求做事,做到职责明、数字准、家底清,准确把握事物的主要发展方向,及早预见和应对,充分地掌握工作主动,有效避免工作陷入被动。要以“三严三实”的要求做官,正确把握官与商的关系、公与私的关系、义与利的关系。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