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原总经理陈文广被提起公诉
2015-06-09 10:17: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日前,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原副董事长、总经理陈文广(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已由福建省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向福建省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陈文广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陈文广,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漳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9年至2014年,被告人陈文广在担任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人事任用、业务承揽、减轻违规播放广告处罚款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贿赂款物折合人民币共计704万余元,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2014年7月3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福建省纪委对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陈文广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目前,陈文广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4年12月24日,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消息:福建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陈文广被开除党籍。福建省纪委监察厅通报称,陈文广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品;在下属单位报销应当由个人支付的费用;与他人通奸。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