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警察抢劫 17年后落网被判9年罚3000元
2015-06-09 11:10:30 | 来源:中国甘肃网 | 作者:樊丽 陈昕 赵德云
  为谋取不义之财,张某某伙同李某某等四人冒充警察抢劫,犯案后为逃避法律制裁他远走他乡潜逃十七年,怎料法网恢恢疏而不漏。6月8日,西部商报记者获悉,白银市平川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依法对张某某提起公诉。

  经查:1998年4月24日晚,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伙同陈某某、李某某、马某某等四人驾驶一辆黄色面包车在白银会宁靖天公路红堡子路段身穿警服,以公安人员检查毒品为由,拦停被害人的车辆,上车后张某某等人用手铐将柳某某铐在其驾驶车的方向盘上对其进行搜身和殴打,抢去现金3600余元。犯案后,张某某潜逃,陈某某、李某某、马某某均被公安机关抓获。2015年3月,张某某被银川铁路公安处大武口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长达十七年的逃亡生涯就此结束。

  目前,张某某因犯抢劫罪于6月2日被平川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3000元。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