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院在安康召开专题征询建议工作座谈会
2015-08-27 15:27:41 | 来源:陕西法院 | 作者:许波
  8月26日上午,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晓峰一行六人在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征求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工作座谈会。谭晓峰在会上全面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法院工作情况,认真征求了各位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中级法院领导、驻安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驻安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全省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省法院的工作情况通报真实客观、实事求是,听了很受感动和鼓舞,同时高度评价了省、市法院主动接受监督、主动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通报工作、坚持以座谈方式面对面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的做法,对省、市法院在工作中取得的明显成效和新的进步表示满意。7 名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重点就加强法官队伍特别是基层法院队伍建设、加大普法宣传(典型案例)教育力度、推进人民陪审员制度改革工作、进一步深化法院改革和开拓创新意识、全面提升审判和执行工作质量效率,切实做好涉诉信访和便民利民诉讼服务,以及加快推进基层法院及其法庭信息化建设,更好发挥基层人民法庭的矛盾化解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谭晓峰对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对全省法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以及对省、市法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挚谢意!他说,这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对于加强和改进全省法院工作很有益。将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建议,并向省法院党组进行汇报,同时将有针对性地采取得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院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全省法院全年工作任务圆满顺利完成,用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回应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殷切期望,努力开创人民法院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